2009-12-27

文章迁移——忍不住了


信产部酝酿博客实名制
    互联网协会:博客实名不惧影响言论自由
    互联网协会黄澄清:博客实名制有两个好处
    ………………
    我真的怀疑这群SB是不是真的脑子便秘了,用哪根脚趾头想出了这样的点子。先不说这种做法是否侵犯人权(或许这个词本身在这里就是不存在的),至少是完全没有可行性的。即使你关了全中国的BSP,外国的呢?即使微软这些大的妥协了,那些不计其数的小BSP呢?你从哪里管起?这一招只会导致中国的BSP全部倒闭。
    这群把民脂民膏变成大便塞进自己脑子的家伙们的初衷大家都知道,blog确实会引起很多麻烦,但是这能成为你们想出这个主意的理由吗?短时间内,它们确实会清静了——中国没有blog了。但是这群猪头不知道网络无国界吗?不知道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吗?不知道还有更多事情要去管管吗?
    当然,我也知道,那些该它们管的事情它们不敢管。没有那些流氓,它们吃什么?手上的那点工资怕是连买擦屁股的纸都不够吧?当这群高喊着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把自己的主人狠狠地踩在脚下肆意践踏时候,主人们还有什么可以期待?
    它们所做的一切,从GFW到纵容流氓横行,到现在的博客实名制,哪一件事情在为人民大众着想?哪一件事情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清闲?
    知不知道人们在期盼什么?在盼外国的电信公司进来干掉中国电信,在盼Google收购百度!中国人又失掉自信力了吗?不怪中国人啊!我们是恨铁不成钢啊!
    虽说没有可行性,但是在这个神奇的国度,真的,没有不可能。
    不敢说bloggers都是精英(至少我就不是),但是至少他们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人。中国有多少共党?9,000万;有多少bloggers?770万。我近来看着老同学们一个个远渡重洋,心中还少有不解。今天我豁然开朗,官逼民反,中国人太温和,打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而这亲者恨仇者快的局面正是那帮位高权重的低智商犯罪集团所希望看到的:中国最好只剩下愚民。所以,它们早就站在了人民的反面,而和敌人站在了一起。
    伟大的祖国母亲啊!我会在这群蚂蟥吸干你之前离开你。
    对不起。你知道,我是爱你的,至少比它们要爱你一万倍。
    如果你觉得我扯得远了一点,那么最后回到正题:
    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是我誓死保卫你说话的权利。

2006/10/21 23:19:46发表于

原文已删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