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搬家

我终于正式放弃了Live Spaces,来到blogger。
本来,blogger比Live Spaces更符合我的风格——简明,开放,快捷,以及Google的强大技术支持和感召力。一直留在Live Spaces上的唯一原因是blogger长期处于被墙的状态,而我还是希望我的朋友们能方便地看到我写的东西。

但是,有少数对我非常重要但又无法说服的人,看到一丝不和谐的文字就会战战兢兢,继而暴跳如雷,这使得我不得不限制一下Live Spaces的文章内容。所以,我将原来发表在Live Spaces上所有“不和谐”的文章全数转移到这里,并且以后我的Live Spaces上将只发表和谐文章。

也就是说,我放弃了Live Spaces,并正式迁移到Blogger。

无被墙,不博客。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2010再见!

没有评论: